X Ambassadors 回來了!
今年4/5發行了第五張專輯「Townie」
上一張專輯是2021年發行的 真的好久了(就跟我荒廢的翻譯部落格一樣XD 
不確定現在還有誰會這樣來部落格看歌詞翻譯
但也是想藉此紀錄下自己喜歡的歌曲和當下的狀態
畢竟翻譯出的氛圍會被主觀感受所影響
會隨著當時人生的體悟而有所改變!

 

以下歌詞如有翻錯或不順請見諒


I wanna get high

我想要來場飄然的體驗
Get out of my head

抽離我的大腦
Go swimming in the ocean

在大海裡暢游
Learn to bake bread

或學著做點麵包
Do something with my hands

我想要用我的雙手親自做出點什麼
Something I can hold

一些我能真實抓住的東西
'Cause I feel like I'm losing my grip on reality

因為我覺得我正在失去對現實的掌控
Out here in the cold

身處在這寒風刺骨之中
Just pissing in the snow

對著這片雪地撒 泡尿

I wanna find love

我想要找到愛
Touch the unknown

去觸碰未知
Go all Billy Elliot

或是參與所有版本的「舞動人生」
Dancing in the street

在街上跳舞
Like I could just disappear

像是我可以消失隱沒一般
But how did I end up, end up here?

但我是怎麼結束的?怎麼就出現在這裡了?
Feels like I'm

感覺我就像

Grocery shopping on a Friday night

在週五夜晚去進行日常採購
While my best friend's watching that MMA fight

當我的摯友用著手機在看綜合格鬥賽
On his phone in the backseat, parked outside

窩在他停在賽場外的汽車後座上
Yeah, I just kinda feel like

我總感覺好像
I'm not really here

我不是真實的在這裡


I'm spiraling out

我正在螺旋式的急速上升
I'm not in control

此刻的我不被控制
I'm not in my body

我好像不在我的身體裡
This Millennial ennui's getting so goddamn old now

就連千禧世代的厭倦都不再新潮
Who's driving this car?

是誰在駕駛這輛車?
That's not Jesus at the wheel

那肯定不是耶穌
Somebody take me away

好像有誰把我帶走了
'Cause I feel like

因為我覺得像是

Brown-bagging Forties on a Greyhound bus

帶上用著牛皮紙袋裝的四十多元 搭上灰狗長途巴士
Blowing lines off a hundred, in God we trust

卻遺漏了那些百元大鈔,那些紙鈔
Just fucking in public, trying my luck

在大庭廣眾下做愛,試試看我的運氣
'Cause I just wanna feel like

因為我只想要感覺到
I'm not really here

我不是真實的在這裡
I'm not really here

我不是真實的在這裡

 

對於"Blowing lines off a hundred, in God we trust"這句
實在是很不確定有沒有藍色窗簾的超譯了
但跟大家分享有關“in God we trust”的小知識!

【歌詞】X Ambassadors - I'm Not Re

arrow
arrow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