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X Ambassadors - I'm Not Re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聽到這個歌手的作品是if you want love
本來以為是個很會寫歌、唱歌、富有情感的一位歌手
(有種很像x ambassadors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以為NF是樂團名字呵呵呵)
結果聽了他以前的作品才發現 居然是位饒舌歌手阿!! 
ummm 他的作品都給人一種淡淡的憂愁、悲傷感
從他mv配色跟專輯封面設計也可以感覺得出來
也許就是他所唱出的這種家庭造就了他這種風格吧! 真是相見恨晚呢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撇除後半段 這個mv真的很有別她之前黑暗、怪異、驚悚的風格
不管是服裝還是行為 與先前的mv比較起來顯得更活潑鮮明
尤其是大肚子大叔們  超Q~
滑稽的音樂配上mv畫面呈現了一種怪異可愛的氛圍

雖然看似活潑輕鬆 還有一種小屁孩的感覺
但綜觀下來 這首歌其實也是傳達了"老娘不好惹" "I'm the boss"的感覺啊!
"雖然你是個硬漢 但我也是沒在怕的" 
真的是自帶氣場的一位小妹妹

雖然整體有種很青少年放蕩不拘的感覺
不過這種青少年的英文真的hen難懂
口語般的斷句、潮潮用語還有很直接的歌詞內容(
seduce your dad???)
也許就是呈現了青少年心中最瘋狂的那種時期吧
但聽到那順暢又富有節奏感的押韻 
內容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ヽ(*´∀`)ノ
以下歌詞如有翻錯或不順請見諒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Sasha Sloan!!
這首是收錄在她loser專輯中
這張專輯裡面除了這首歌之外還有前幾篇裡的the only
以及很紅的older
剛好這三首都是我很喜歡的~
覺得她很擅長把這種關於大眾會歸類為「負面」的感受寫成好聽的歌
旋律好聽之餘 歌詞也寫得直接卻不失美感
個人覺得
這首歌聽完後 雖然歌名看似是在說不同面向的我
但其實可以說是在描述人的黑暗面
不管是愛人 或是朋友、家人  我覺得這首歌都很適用
大家往往都會害怕把最真實的那面展現出來 卻嚇跑身旁的人
所以我覺得這首歌在傳達「想讓旁人了解最real的自己 卻又害怕受到傷害」的情緒
才會在歌中不斷的一直詢問
就是要確保不會付出了真心 到最後卻還是獨自一人的發生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n Lewis  7 Minutes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Conan!! 一位非常可愛的youtuber!!
大推他的影片 每次看完心情都會很好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首歌真的很不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待已久的Avril又回來了!!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會唱夫妻的作品能不聽嗎!!!
 

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